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师生参与山东省教育厅2024届高校师范生就业双选会——聊城大学专场

就业指导

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师生参与山东省教育厅2024届高校师范生就业双选会——聊城大学专场

作者:王宁 陈俊岩 姜亚丽 发布时间:2024-03-24

  

  3月22日,山东省教育厅2024届高校师范生就业双选会——聊城大学专场在我校举办,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2024届毕业生和部分2025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毕业生们穿梭于各个展位之间,主动了解职位详情,咨询就业相关信息,加深对不同岗位的理解。学院领导与企业负责人就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单位的招聘需求,向用人单位介绍学院的培养目标、教育理念和毕业生们的综合素质,增强了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认可。用人单位招聘经理热情地向同学们分发就业宣传单,为他们详细介绍企业背景、岗位职责、发展前景以及员工福利等毕业生关心的问题。

  招聘会接近尾声,就业辅导员贾云超在“直播带岗”中向招聘单位积极推荐符合需求的毕业生,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不断优化就业服务,拓宽就业渠道,努力为毕业生搭建更广阔的就业平台,并鼓励毕业生们要积极面对就业挑战,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力,为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而努力奋斗。

  本次招聘会的举办,为学院和用人单位提供了一个直接、高效的交流平台,帮助同学们了解就业市场的情况及工作单位的用人需求,助推每位毕业生步入理想岗位。下一步,学院将聚焦重点、分类施策,多举措、多渠道为毕业生搭建招聘平台,推动就业工作稳步开展,以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