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化学化工学院“生涯赋能 职引未来”促就业系列活动——研究生就业形势分享会

就业指导

化学化工学院“生涯赋能 职引未来”促就业系列活动——研究生就业形势分享会

作者:王宁 陈俊岩 发布时间:2024-03-10

  

  为帮助研究生更好地了解当前就业形势,解答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疑问,更加明确地规划未来的职业道路,3月7日,化学化工学院于东校区4#A101举办研究生就业形势分享会,化学化工学院辅导员贾云超担任主讲人,全体2020级研究生参加此次会议。

  活动伊始,贾云超以“就业形势分析”为主题,从毕业生去向、经济形势和劳动力变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当前就业市场的趋势及不同行业的发展前景。随后,贾云超结合同学们的实际情况,通过身边事例,提醒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注重个人发展和未来规划。最后,贾云超针对同学们关心的求职应聘、劳动合同和职业收入等方面的问题耐心进行解答,他鼓励同学们要通过实践提升自身竞争力,积极争取就业机会。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他们了解到就业市场的最新动态,获取了更多的就业信息,对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也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生涯筑基石,赋能绘蓝图。本次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推动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就业工作的有序开展,并且使同学们对当前的就业市场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认识,有助于他们对就业挑战做好充分准备。

  

上一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就业形势分享会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