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化学化工学院“生涯赋能 职引未来”促就业系列活动——简历问诊工作坊活动

就业指导

化学化工学院“生涯赋能 职引未来”促就业系列活动——简历问诊工作坊活动

作者:巩孜涵 李新志 发布时间:2024-03-10

为提高同学们在招聘会上的竞争力,增强他们面对求职市场的信心,3月7日化学化工学院于东校区就业服务大厅举办“生涯赋能 职引未来促就业系列活动——简历问诊工作坊。本次工作坊由化学化工学院辅导员贾云超主持。

贾云超从简历的基础部分、核心部分和增值部分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简历的构成和制作方法并通过课堂小测试的形式向他们强调了制作简历时要注意的细节问题。他指出简历是求职成功的基础一份优秀的简历要满足版面美观实事求是简练扼要等要求求职者的实习经历、社会实践、校园活动等都可以成为简历吸引眼球的发光点。他强调投简历时要严格按照招聘简章要求标明应聘岗位、姓名、学校等信息后期更要定期复盘、更新自己的个人简历。

随后贾云超与同学们一起分享、学习了优秀简历案例指明简历的精彩之处激发起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3位就业指导教师为同学们“把脉开方”,一对一修正个人简历中存在的不足修饰简历的细节。

此次简历问诊工作坊,提高了同学们制作简历的能力引导他们面向市场实际需求,更好地展现自身优势,为求职就业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