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参加“‘心心’向荣”趣味心理运动会

学院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参加“‘心心’向荣”趣味心理运动会

作者:王春燕 宋春满 周珊 发布时间:2023-04-03

  

  团结友爱创佳绩,顽强拼搏不言弃。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让同学们在运动中释放自己的压力,感受运动的乐趣,塑造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从而更加轻松快乐的学习和生活,4月2日,化学化工学院于西校区南田径场举办“‘心心’向荣”趣味心理运动会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25个学院代表队参加,比赛分为合力建塔、旱地龙舟、无敌风火轮、有轨电车、一圈到底五个运动项目,参赛队员需按照比赛规则在指定区域完成比赛。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在一圈到底环节,每队参赛人员手拉手围成一圈,用身体将呼啦圈依次传递,直到完成一整个来回为止,参赛者齐心协力,将呼啦圈从头至尾迅速进行传递,一气呵成。在旱地龙舟、无敌风火轮、有轨电车、合力建塔环节中,参赛队员凭借极高的默契和极强的团队合作能力一起高喊口号以便更好的配合,在句句“加油”声中完成了比赛,充分展现出了青春的活力与朝气。经过激烈的角逐,化学化工学院凭借着敢于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和不屈不挠、顽强奋斗的毅力荣获精神文明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在愉悦而又不失激烈的比赛中释放了压力,锻炼了身体,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而且展示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校园阳光体育建设注入了青春活力,营造出积极向上的良好校园生活氛围。

上一篇: 【化工】举办“社区书记进校园”报告会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