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风建设» 学风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西部计划政策宣讲会

学风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西部计划政策宣讲会

作者:陈玉滢 张露月 发布时间:2023-04-05

  

  为帮助应届毕业生深入了解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号召广大青年到西部基层建功立业,使同学们深入了解西部计划工作及相关政策,4月4日,化学化工学院于4#C103举办西部计划政策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书记刘丽霞担任主讲人,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段艳林,辅导员贾云超以及应届毕业生参加。

  刘丽霞围绕“项目含义”、“实施规模”、“报名要求”等七个方面展开讲解,向同学们详细解释了西部计划项目的是为深入实施乡村教育、服务乡村建设,并结合身边同学的实例向大家介绍了西部计划的主要工作及报名要求。刘丽霞强调,当代大学生成长在红旗下,党和国家对大家寄予了很大的期望,如今西部正是需要人才,特别是青年人才的关键时期,希望大家抓住机会,投身到西部计划项目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同时也为西部建设贡献出我们的青春力量。段艳林从毕业生们的实际情况出发,指出了同学们在大学四年的生涯中,收获了丰富的理论知识,但仍缺少适应社会的技能和能力,西部计划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的平台,是同学们离开大学后的新的起点而非终点,能够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完成从大学到社会的过渡,希望同学们把握好西部计划的宝贵机会,祝愿同学们未来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道路。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对西部计划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为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新的途径,还鼓励同学们将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伟大事业之中,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