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王正平教授指导交流校企合作和横向课题相关工作

学院新闻

王正平教授指导交流校企合作和横向课题相关工作

作者:赵鑫悦 发布时间:2022-10-21

为积极响应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号召,进一步促进产教融合,推动科研成果落地转化,10月21日,化学化工学院特邀生物制药研究院王正平教授前来学院指导工作,并与学院相关教师就校企合作和横向课题等各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伊始,王正平从团队成员与建设成就方面向大家介绍聊城大学生物制药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她指出,生物制药研究院创立的初心是创建研发创新平台和产业化基地,通过形成自己的专利技术和人才团队进行成果转化,提升鲁西北地区的创新能力。王正平讲述了十年来创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向大家分享了校企合作和横向课题研究中总结出来的宝贵经验。

报告结束后,与会教师就校企合作和横向课题研究等相关问题踊跃提问,王教授耐心细致地给以回答。本次会议为学院教师提供了校企合作和横向课题研究交流的契机,对提高学院校企合作和科研创新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院横向课题的研究提供了宝贵的思路,也激发了各位老师开展横向课题研究的热情,进一步推动学院科研成果落地转化及校企合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