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第三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一次会议

学院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第三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丁宏宇 乔培智 发布时间:2022-04-15

  

  4月14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第三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一次会议在东校区4B#210隆重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龚树文主持。

  大会在催人奋进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张宪玺代表学院向大会作了题为 《担当作为、奋勇争先,推动学院迈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和总结,并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过去一年,学院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效,人才培养彰显新作为,学科建设跃上新高地,科研创新实现新突破,师资队伍汇聚新动能,社会服务迈出新步伐,国际合作呈现新格局,治理效能获得新提升,支撑保障再上新台阶。2022年,学院将继续紧紧围绕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和博士点建设中心工作,继续以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加强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和学科建设的龙头作用,全面推进“三全育人”的教育工作理念,做好各项工作,促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化学化工学院第三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一次会议学院工作报告决议》、《化学化工学院第三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一次会议工会工作报告决议》和《化学化工学院职称竞聘晋升量化赋分计算办法(试行)》,选举产生了化学化工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校教代会代表。

  学院党委书记龚树文对此次大会做总结性发言。龚树文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就如何抓好工作落实,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党的领导,把准方向谋大局;二是明确工作重点,抓住机遇应变局;三是强化责任落实,攻坚克难开新局。龚树文希望各位教师代表能够以身作则,认真宣传和贯彻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抓建设,拼搏进取提质量,树立院兴我荣、院衰我耻、人人有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强化管理和服务意识,端正工作态度、强化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全院要真抓实干、携手奋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加快建设质量突出、特色明显的化学化工学院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在校歌《飞向美好的明天》的优美旋律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