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风建设» 学风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参加“青春悦运动,强国铸新程”聊城大学2023年春季长绳比赛

学风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参加“青春悦运动,强国铸新程”聊城大学2023年春季长绳比赛

作者:王春燕 张露月 发布时间:2023-03-17

  

  为促进校园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丰富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免疫力,增强团队协作能力,3月16日,化学化工学院于西校区南田径场参加“青春悦运动,强国铸新程”聊城大学2023年春季长绳比赛。

  本次活动共有24个学院代表队参加,比赛分为团队齐跳和团队个人接续跳两个环节,每轮比赛时间均为1分钟,通过两次成绩相加确定名次。比赛在一段欢快活泼的舞蹈表演后正式拉开序幕,同学们迅速进入备战状态,跳绳的队员调整频率,腾空跃起,摇绳的队员紧握绳柄,双膝微屈,挥舞着充满力量的双臂,把握住每一个节奏,他们努力配合,齐心协力,处处洋溢着青春与活力。第一轮比赛结束后,同学们稍作休息,调整状态,紧接着进入第二轮比赛,随着裁判员的“3、2、1”指令发出,头阵队员一跃入绳、起跳、落地、绕场,其他队员鱼贯而入,全队首尾相接,在绳子触碰地面的“哒哒”声中划出一条条优美的“8”字曲线,以此循环,直到时间结束。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化学化工学院凭借出色的实力、顽强的斗志、拼搏的精神荣获三等奖。

  跃动青春亮新姿,绳采飞扬激活力。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体质,而且发扬了团结合作的奋斗精神,提升了学院凝聚力,有助于推进聊城大学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

上一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金句分享活动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