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风建设» 学风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金句分享活动

学风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金句分享活动

作者:赵鑫悦 发布时间:2023-03-17

  

  学习党的二十大,踔厉奋发向未来。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学生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团结广大青年坚定信仰、坚守初心,3月16日,化学化工学院于4#C103举办党的二十大金句分享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现场讲述的方式开展,同学们积极报名、踊跃参与,参赛者通过制作演示文稿以图文结合的形式向同学们分享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自己感触最深的句子,并进行逐字逐句地解析,带领大家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李曼琳从召开背景、重要意义等方面带领大家回顾大会的内容,选取了“伟大复兴之路”、“科教兴国”以及“青年之路”三个关键词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进行分析,她指出,当代大学生应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学好专业知识,增强自身本领,在奋斗中追逐青春理想。邵贤峰选取了大会主题进行分享,他指出,伟大建党精神是我们前进奋斗的精神源泉,我们要坚持“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绽放青春色彩。活动最后,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打分,李曼琳获得一等奖,邵贤峰、张雯艳等同学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坚定不移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表达自我的平台,而且鼓励同学们将所思所学所感化为日常点滴实践,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到爱党报国的实际行动中,以昂扬的精神风貌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