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风建设» 学风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歌舞青春,激情飞扬”歌舞比赛

学风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歌舞青春,激情飞扬”歌舞比赛

作者: 陈玉滢 赵鑫悦 发布时间:2023-03-12

  

  感悟歌舞魅力,绽放绚丽青春。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3月11日,化学化工学院于4#C203举办“歌舞青春,激情飞扬”歌舞比赛。

  魅力校园,歌舞青春。比赛在主持人热情饱满的开场白中拉开帷幕。歌曲《爱你》以轻快的节奏,甜美的歌声,可爱俏皮的舞姿,带来满满的青春气息,让人眼前一亮。拉丁舞《Trespassing》以欢快的舞步表达着舞者内心世界的充实和欢乐,浪漫随意而富有活力,为大家带来一场视觉盛宴。歌曲《奔跑》伴着欢快的旋律,以笃行者的姿态,描绘着生命向上的昂扬,展现着青春不辜负每一份热爱的活力。一首《背对背拥抱》伴着舒缓的音律,真挚地诉说着彼此之间的情感,提醒我们珍惜身边的人。一曲《潇洒走一回》以大气悠扬的韵律,朗朗上口的歌词描述出人生哲理,折射着豪迈洒脱的人生态度。歌曲《美卷入画》优美的旋律加上古风韵味的歌词,仿佛把观众也拉入了画中,共坠繁华、共赏风雅。歌曲《Always online》以舒缓深情的曲调,描绘了一段感人肺腑的爱情故事,朴素真诚的歌词传递着爱情的坚守。活动最后,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本次参演节目进行评审打分,本次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和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舞动青春姿态,唱响时代赞歌。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大家呈现了有内涵、高品质的艺术作品,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而且有利于营造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