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风建设» 学风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飞吧,冰上之光》观影活动

学风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飞吧,冰上之光》观影活动

作者: 王怡佳 王晨浩 发布时间:2023-03-05

  

  健我强健体魄,养我浩然正气。为帮助同学们学习中国冰雪人百折不挠的拼搏精神,激发同学们锐意进取、力攀高峰的斗志,3月4日,化学化工学院于东校区4#C205举办《飞吧,冰上之光》观影活动。

  本次观看的影片《飞吧,冰上之光》是一部集体育竞技、热血青春、友情成长等诸多元素于一体的电影,主要讲述了程焕与沈冰心两位素不相识的少年,因机缘巧合加入短道速滑吉北队,在冰雪之上一起为了梦想挑战自我、力攀高峰的热血成长故事。影片凭借诙谐的语言和生动有趣的情节引得现场同学们哄堂大笑,并通过讲述主角人物勇于克服自身弱点、为梦想不懈奋斗的情节,向同学们展现出中国冰雪人锐意进取、永不放弃的精神。观影现场气氛热烈,电影画面跨越时空重叠,在沈焕最后的冲刺中迎来了高潮,现场爆发出一阵激烈的掌声,经久不息。影片结束后,同学们激动的心情久久难以平复,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学习到了中国冰雪人永不言弃的奋斗精神,并会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挑战自我,力攀高峰。

  发扬体育精神,展示青春风采。此次观影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点燃了同学们的运动激情,提高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兴趣,而且使同学们学习到运动员们为梦想刻苦奋斗、不断挑战自我,永不放弃的奋斗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阳光的耀眼风姿。

上一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讲座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