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化学化工学院赴高唐天泰集团开展职业体验活动

就业指导

化学化工学院赴高唐天泰集团开展职业体验活动

作者:王春燕 陈俊岩 发布时间:2023-12-10

  

  为增进学生对化工企业的全面了解,探索企业工作特点和企业文化,帮助学生在实践中明确未来职业规划,12月8日,化学化工学院带队赴高唐天泰集团开展职业体验活动。化学化工学院辅导员张文澍,2020级、2021级化学工程与工艺和应用化学专业学生代表、商学院(质量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天泰集团人力行政部经理王磊带领同学们参观企业文化展板,从天泰集团党支部的建立、6S现场的管理、京瓷哲学等方面对天泰集团的发展历程展开叙述。随后,同学们走进奥吉星山东润滑油有限公司的工作厂区,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厂区环境及生产线,并进行了简单的实操。王磊介绍,奥吉星润滑油从建立之初一直秉持着“为国人做好油”的初心理念,经过全体员工的不断努力,现已初获成效。

  座谈会上,天泰集团经营支持中心总经理刘丽丽就公司概况、荣誉资质、工作理念、创新文化和拓展活动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详细讲解,她鼓励同学们要秉持终身学习的理念,有所追求,在实践中不断增强个人能力,丰富自己的人生。随后,刘丽丽、王磊与同学们进行交流探讨,耐心解答大家对工作岗位的疑问和个人发展的困惑。

  本次职业体验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对化工相关岗位有了切身体验,改善了以往对化工企业的刻板印象,而且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信心,对择业方向有了更清晰的判断。

上一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就业形势分享会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