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疏导就业心理,引导就业观念”创新创业就业大讲堂就业讲座

就业指导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疏导就业心理,引导就业观念”创新创业就业大讲堂就业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1

                         

转变就业观念,开创精彩人生。为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兴趣、提升就业能力,20215月10日,我院于4#c105承办聊城大学创新创业就业大讲堂活动,本次讲座由我院辅导员景伟超老师开展。

活动伊始,景伟超老师对此次活动的内容进行简要介绍,并指出明确就业心理,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对个人发展所起到的重要作用。

随后,景老师将个人经历与同学们进行分享,使同学们深刻感受到正确的就业观念在创业就业发展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紧接着景老师对就业观念做出简要阐述,对同学们的就业心理进行疏导,指出就业是基本的,安全的,丰富社交的,能够让人获得尊重的,同时也是自我实现的途径与方式,并激励同学们明确奋斗目标,调整就业心态,善于用心并勇于接受挑战,提升专业能力。景老师运用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对学生的就业心理进行分析,并期望更多有理想、有目标的优秀学子能够克服心理困难,积极自信地参与到就业中去。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将客观评估自己,订立适合的目标,积极主动,锲而不舍的投入到就业中去,转变就业观念,提升就业能力,不断发展自己。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疏导了同学们的就业心理,丰富了同学们对工作世界的认识,对就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利于帮助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树立正确择业观,明确未来的目标和规划;更有利于提高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全方面提升自身专业素养,为今后创新就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