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齐鲁制药集团招聘宣讲会

就业指导

齐鲁制药集团招聘宣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6

    2020年11月10日16:00,齐鲁制药集团在聊城大学东校区4号教学楼4#A101教室举行了宣讲会,面向我校2017届毕业生进行现场招聘,提供了非常多优质的就业岗位。

    宣讲会开始,集团主管通过ppt和企业宣传片向在场学生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包括地理位置、企业文化、核心产业等,让同学们对集团有了初印象。接下来,主管重点向在场同学们介绍了目前进行的主要项目以及集团未来发展规划,让同学们对集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对集团未来发展方向有了认识。在此基础上,主管向同学们介绍了集团招聘岗位、用人要求以及薪资和各类福利待遇,很多同学产生了应聘的想法。最后,主管组织有意向的同学们现场提交个人简历,进行现场招聘,现场对应聘学生进行初试、复试,节约了学生时间,提高了招聘效率。

    此次宣讲会简化了招聘程序,为有意向进入齐鲁制药集团的同学提供了一次好机会,对我院学生的就业工作起了很大促进作用,它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同学们的求职动向,并提升了同学们面对未来职业道路发展的信心与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