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参加聊城大学2023年广播体操比赛

学院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参加聊城大学2023年广播体操比赛

作者:周威翰 张露月 发布时间:2023-04-09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奋勇争先的意志品质,促进同学们身心健康、强健体魄,增强学院的荣誉感和凝聚力,4月8日,化学化工学院于西校区南田径场参加“聊城大学2023年广播体操比赛”。本次比赛特邀聊城市第一实验学校训练部主任杜文杰、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学生处处长桑孟新、聊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教学主任徐建超作为专家评审。

  本次广播体操比赛共有24个学院参加,以AB组同时上场对抗的形式进行,各代表队身着统一服装,踏着昂扬的音乐有序入场。比赛正式开始前,武术社团和龙狮协会带来的的精彩表演极大地活跃了赛场气氛,伴随着主持人的开场致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赛场上,各队伍队员皆踌躇满志,自信飞扬,尽情展现自己的风采,经六轮观战,化学化工学院代表队正式上场,“乘风破浪,气宇轩昂,化学化工,再创辉煌!”,队员们喊着响亮的口号,踏着整齐的步伐,面容自信,气场全开。队伍迅速整合完毕,随着广播体操音乐的节奏,队员们伸手、抬腿、跳跃,每一个动作都一丝不苟、强劲有力,势将最整齐的动作、最昂扬的青春风采呈现出来。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经过近一个月的刻苦训练,队员们在赛场上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丝细节背后都是队员们饱含热情、辛苦付出的成果,充分展现出化学化工学院学子们热血奋进、一丝不苟的精神。音乐结束,队员们再次变换队形,准备退场,伴随着再次喊起的声声口号,化学化工学院代表队带来的广播体操展示正式完成,观众台上也传来热烈的掌声与呐喊。在最后的集体展示中,本次广播操比赛正式结束,化学化工学院凭借出色的表现,荣获二等奖。

  此次活动的圆满举行,不仅有利于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塑造大学生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更有利于营造自信昂扬的校园氛围,响应建设体育强国的号召,为中国梦的实现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