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聊城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在2022年中国·山东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初赛暨聊城市第一届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喜获四项奖励

学院新闻

聊城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在2022年中国·山东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初赛暨聊城市第一届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喜获四项奖励

作者:杨冰川 发布时间:2022-08-07



聊城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喜获四项奖励

8月6日,2022年中国·山东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初赛暨聊城市第一届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在聊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行,来自市内外的21个博士后创新创业项目同台竞技

微信图片_20220808105720

本届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由市委人才工作小组领导主办,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财政局、高新区管委会承办,旨在激发博士后创新潜能,释放博士后创业活力

微信图片_20220808105758

大赛围绕重点产业领域,广泛开展项目征集,得到各界广泛关注和踊跃参与。最终,在市内外众多参赛选手中,有21个博士后团队脱颖而出参加聊城市大赛决赛。

微信图片_20220808105807

大赛分为创新组和创业组两大类别,涉及生物医药与大健康、节能环保、现代农业与食品、新材料、新能源(含新能源汽车)等领域。

微信图片_20220808105815

在大赛现场,参赛项目依次进行路演。通过激烈的角逐,聊城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张宪玺教授获得创业组最佳推荐奖,黄现强教授获得创新组二等奖,杨冰川副教授获得创新组三等奖,李霞副教授获得创新组优秀奖。

我院三名老师晋级省决赛,预祝几位老师取得更好成绩。(通讯:杨冰川 审核:张宪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