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歌舞青春,激情飞扬”周末文艺广场活动

学院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歌舞青春,激情飞扬”周末文艺广场活动

作者:丁宏宇 裴旭锦 周珊 发布时间:2022-04-24

  

  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创建魅力青春校园。为提高同学们的文化素养,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充满青春与活力的校园文化气氛,提升同学们的艺术欣赏水平,陶冶同学们的情操,加强校园文化建设,4月23日,化学化工学院联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6#C106举办“歌舞青春,激情飞扬” 周末文艺广场活动。

  动感音乐悦耳,翩跹舞步动人。本次活动以唱歌、跳舞、朗诵为主要表演形式,在四位主持人激情洋溢的开场白中拉开帷幕。歌曲《寄生离群》伴随着浪漫的旋律,带着时间教会的理智与岁月铭记的过往,教我们懂得适可而止;《晚夜微雨问海棠》伴着温柔的情怀,诉说着对那个人炽热的爱意与无悔的追随,感人至深;《会呼吸的痛》伴着舒缓的音律,带着深深的思念,倾诉着往日的遗憾。舞蹈《Tomboy》、《yujo》用激情与活跃点亮舞台,用青春活力带给我们视觉冲击,热闹欢腾的场面激起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将现场活动氛围推向高潮。歌曲串烧《小幸运》、《当你》、《往后余生》、《像风一样》轮番上演,在温柔婉转的节奏中寻找自己的故事,感受对过往分离的痛彻与对未来的期待,用舞动的音符演绎出青春的色彩。一首《There ''s Nothing Holdin ''Me Back ( NoTED Remix)》描绘出像北斗星一样闪耀的你,照亮了我整个人生;一曲《沈园外》让我们穿越时空,倾听着陆游、唐宛、赵士程之间的故事与不舍;歌曲《狐狸》唱出在千万取舍与无奈中放下成见的希望,寻求心灵的安息。慷慨激昂、气势磅礴的诗歌朗诵《我的中国梦》为本次周末文艺广场收尾,在一片掌声和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

  激情飞扬显青年朝气,歌舞青春让梦想飞扬。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带来一场视觉与听觉盛宴,陶冶了情操,同时也增进了化学化工学院与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进一步交流,体现了疫情之下聊城大学学子积极向上,乐观自信的青春姿态,有利于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