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辅导员与2022届毕业生学生干部恳谈活动

学院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辅导员与2022届毕业生学生干部恳谈活动

作者:丁宏宇 发布时间:2022-04-22

  

  为进一步拉近辅导员老师与学生的距离,促进辅导员老师切实走进学生群体,了解学生在毕业、求职、个人成长发展过程中的问题和困惑,4月21日,化学化工学院于4A#115举办辅导员与2022届毕业生学生干部恳谈活动。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段艳林,部分辅导员、2022届毕业生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各班团学生干部代表分别就本班同学的毕业去向与就业情况、结合自身在校的学习生活和成长历程、结合担任学生干部期间的工作体会畅所欲言,重点围绕学院教学科研、学风建设、学生教育管理、学生服务等方面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氛围融洽,情意浓浓,各位学生干部通过情真意切的话语,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对师长的感恩和对同窗的不舍。对于即将踏上的新征程,同学们充满了自信,纷纷表示:将继续秉承“敬业、博学、求实、创新”的聊大校训,弘扬“崇教、尚学、敦厚、奋进”的聊大精神,胸怀理想、脚踏实地,在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最后,段艳林对同学即将顺利完成学业、迈入人生发展新阶段表示祝贺,对大家在学生权益服务、学生活动创新、学术氛围营造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对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认可,为同学们送上祝福,希望同学们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的环境中不断学习、不断成长,怀感恩之心、立鸿鹄之志,勇于承担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努力实现自身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