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风建设» 学风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梨花风起正清明,缅怀英烈寄深情”手抄报大赛

学风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梨花风起正清明,缅怀英烈寄深情”手抄报大赛

作者:张瀛月 赵鑫悦 发布时间:2023-04-05

  

  英雄品德传千古,烈士遗风颂万年。为缅怀英雄事迹、继承先烈遗志,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中华民族的革命历史和自强不息的伟大民族精神,从而培养同学们的奉献精神,提高社会责任感,4月4日,化学化工学院举办“梨花风起正清明,缅怀英烈寄深情”手抄报大赛。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报名、踊跃参与,充分发挥个人的想象力与创造力,通过制作图文并茂的精美手抄报作品来表达自己对革命英雄的尊敬与缅怀。他们投入极大的热情,精心构思,所绘作品内容丰富,主题明确,版面图文形象生动,用画笔再现革命历程,用文字讲述英雄事迹,抒发对先辈们的崇敬之情、对民族精神的自信心和自豪感。一份份“清明节手抄报”充分表达了同学们对先烈的感恩情怀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憧憬。最后,评委们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从主题、版面设计、书写绘画以及内容等方面对作品进行量化打分,分别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缅怀英雄事迹,弘扬民族精神。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助于同学们继承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创业的优良传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还能够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鼓励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就业形势分享会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