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风建设» 学风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青春暖夕阳,浓浓志愿情”文艺汇演活动

学风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青春暖夕阳,浓浓志愿情”文艺汇演活动

作者:陈玉滢 赵鑫悦 发布时间:2023-04-03

  

  温暖夕阳红,情满敬老院。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给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温暖和祝福,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4月2日,化学化工学院于聊城市寿康老年公寓举办“青春暖夕阳,浓浓志愿情”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同老人们进行聊天互动,询问他们现在的生活状况,同他们一道话家常,聆听老人们的心声,为他们送去温馨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随后,志愿者们用欢快活泼的舞蹈、激情澎湃的朗诵、深情的独唱,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一曲小提琴独奏悠扬婉转、拨人心弦;一支活力四射的舞蹈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歌曲《最炫民族风》更是将汇演气氛推向高潮,台下掌声不断,老人们兴致高涨,大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现场洋溢着轻松愉快的氛围。老人们纷纷表示,志愿者的文艺汇演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对老年人的关爱和温暖,也为他们带来了一段欢乐的周末时光。

  文艺汇演送温暖,幸福洋溢敬老院。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帮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在志愿服务中提高了个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还有利于引导更多的人关心爱护老年群体,营造尊老敬老的良好社会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