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风建设» 学风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雷锋精神”微党课活动

学风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雷锋精神”微党课活动

作者:陈玉滢 周珊 发布时间:2023-03-20

  

  三月春风暖心间,学习雷锋在行动。为深入学习贯彻雷锋精神,引导同学们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3月19日,化学化工学院于4#B210举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雷锋精神”微党课宣讲活动。

  活动过程中,参赛成员依次上台进行宣讲答辩,他们谈吐清晰,声音饱满洪亮,充分表达对雷锋精神的深刻体悟,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良好风貌。陈艺文围绕“雷锋事迹简介”、“雷锋日记名言节选”、“学习雷锋精神”三个方面,由浅入深,层层递进,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张欣悦从传承雷锋精神出发,向大家解释了新时代青年学习雷锋精神的原因,并展示了新时代体现雷锋精神的先进事例,鼓励大家不因善小而不为。许晖以“走进雷锋”为切入点,号召大家摒弃对雷锋精神的错误观念,要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活动结束后,评委指出参赛人员宣讲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并号召大家学习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融入到日常生活中,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新风。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宣讲能力和语言组织能力,帮助同学们深入领会了雷锋精神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还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热情,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上一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气质修养人格主题讲座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