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风建设» 学风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悦动青春,绳彩飞扬”跳绳比赛

学风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悦动青春,绳彩飞扬”跳绳比赛

作者:李衍昌 巩孜涵 张露月 发布时间:2023-03-06

  

  鸣奏青春旋律,抒写运动乐章。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强学院凝聚力,培养团结协作的精神,3月5日,化学化工学院于东校区南篮球场举办“跃动青春,绳彩飞扬”跳绳比赛。

  此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分为大绳比赛和小绳接力跑两个环节,通过两次成绩相加确定名次。比赛开始,同学们迅速进入状态,摇绳的同学把握节奏,挥动大绳,跳绳的同学调整频率,配合默契,观看比赛的同学奋力呐喊,鼓舞士气,裁判员全神贯注,仔细地为同学们记录比赛成绩。第一轮比赛结束后,同学们稍作休息,调整状态,紧接着进入第二轮比赛中,同学们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三十个跳绳,迅速跑到下一个地点,拾起筷子,夹紧乒乓球,慢慢地转移到下一个碗中,完成一系列环节后,下一名同学迅速跳绳,以此循环,直到时间结束。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2022级3班获得一等奖,2022级5班获得二等奖,2022级2班获得三等奖。

  团结友爱创佳绩,顽强拼搏不言弃。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课外生活,点燃了运动激情,提高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而且促进了校园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响应了国家“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号召,有利于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形成良好的运动风气。

上一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学雷锋志愿服务盲盒活动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