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志愿服务情暖校园,温情迎接学生返校

社会服务

志愿服务情暖校园,温情迎接学生返校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20

  

  传递真情温暖,践行服务理念。为保障新生开学,以行动温暖返校学生,为开学增添力量,让校园环境更加整齐有序,共创和谐、文明、美丽校园,2月19日,化学化工学院于聊城大学东校区南门举办了“志愿服务情暖校园,温情迎接学生返校”活动。

  为全力保障学生们返校复课,我院建立了党员先锋岗和服务台,大家胸怀初心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践行“冲锋在前、勇挑重担”的使命担当,他们前往学生返校通道,积极参与学校学工、保卫、后勤等部门工作,参与做好人车疏导、健康监测、行李接转等工作。为了防疫需要,缓解开学入校拥挤压力,让同学们顺利地入校报到,我院设立爱心车队协助同学们顺利返校,同时,工作人员分组在学校门口列队,协助同学们有序地依次通过,保持一米间距,并给每位同学测量体温,嘱咐他们佩戴好口罩入校。“大家排好队,准备好二维码!”是他们热情地服务的声音;“同学,你几号楼的?我来帮你拿”,是于宿舍楼与校门之间来回奔波的他们最朴实的话语。点点滴滴感动着你我,他们用最真实的行动温暖着你我。坚守岗位、热情不减,不间断为学生提供引导,协助搬运行李,帮忙晾晒被褥,人群车流中奔走的“蓝马甲”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赞誉。

  期间,我院书记龚树文、院长张宪玺及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等人还来到志愿者服务点看望志愿学生,对志愿者返校后第一时间参与到志愿服务中的行为点赞,同时询问学生返校后的情况,关心他们的生活,并提醒志愿者要做好个人防护,天气寒冷,一定做好保暖,防止感冒。志愿者也纷纷表示感谢老师们的亲切关怀,他们会积极展现化院学子的优良传统,为同学们返校做好服务。所有成员都表示会各尽其责、积极配合,圆满完成本次任务。

  在工作人员的亲情引导、热情服务下,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化院人的温暖,使开学更加安全有序,促进了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他们的行动使校园更加温馨、干净、整洁,充分彰显了化学化工学院学子们靓丽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