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党建工作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9



IMG_25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团中央团省委及学校学院《关于在全院团员青年中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的要求,督促各团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确保学习教育实效,5月19日,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于东校区4#A101召开各团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会议由团委书记段艳林主持,各团支部团干部参加。

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段老师要求各团支部务必对照学院《关于在全院青年学生中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相关要求和各团支部制定的学习教育方案计划,对前期开展的工作做好梳理总结,对活动实效做好对照检查。要对照通知精神和方案要求,重点弄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历史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认真贯彻落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做好后期工作开展的规划,真正做到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各团支部要将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落脚到实实在在为团员青年办实事上来,落脚到促进团员青年思想觉悟提升和良好成长发展上来,确保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本次会议,是立足青年学生党史学习教育的新要求,旨在通过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让全体学生干部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做到“深化、引领、爱国六字纲领,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学习和生活中,真正做到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