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生涯赋能 职引未来”促就业系列活动——化学、药学、生科专业专场招聘会

就业指导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生涯赋能 职引未来”促就业系列活动——化学、药学、生科专业专场招聘会

作者:姜亚丽 王春燕 发布时间:2024-03-10

  

  3月8日,聊城大学化学、药学、生科专业专场招聘会于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一楼大厅举办。本次招聘会由化学化工学院、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联合举办,共计13家单位参与招聘,涉及化工、药学、应化、生物、教育等多个行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达成就业意向68人。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龚树文,院长张宪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段艳林,辅导员贾云超出席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活跃。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介绍自我优势,咨询用人单位的具体情况,了解相关职位的就业形势和发展前景,招聘经理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为他们介绍公司的政策制度、培训方案、生活补贴等,以便他们全方位了解企业,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学院领导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亲切交流,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和优势,向各招聘单位介绍学院学科特色、专业方向和学生综合能力,促进就业意向的达成。贾云超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询问企业用人特点、招聘要求及企业薪资待遇等信息,充分了解企业情况,并向用人单位积极推荐专业技能扎实、实践经验丰富的优秀毕业生。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学院和招聘单位搭建起一个有效的交流平台,增进了校企友谊,帮助同学们更加直观、全面地了解就业市场的情况及企业的需求,从而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