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青鸟为引,筑梦未来”青鸟计划经验分享会

就业指导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青鸟为引,筑梦未来”青鸟计划经验分享会

作者:王文浩 巩孜涵 赵鑫悦 发布时间:2023-03-13

  

  蓬山此去无多路,青鸟殷勤为探看。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帮助同学们系统了解“青鸟计划”的目的与内涵,引导当代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3月12日,化学化工学院于4#B102举办“青鸟为引,筑梦未来”青鸟计划经验分享会。本次活动由参加2023年寒假“青鸟计划”的优秀学生王思雨、吴曌、徐凡、马丽娅、张燕茹主讲。

  分享会上,五位同学逐一上台,分别从计划简介、报名方式、经历介绍、心得感悟等方面进行分享交流。王思雨强调了交流沟通在工作中的重要意义,参加青鸟计划可以促进个人沟通能力的提高与社会责任感的强化。吴曌详细介绍了青鸟计划的报名方式,并结合实习经历指出,同学们应当在工作中锻炼自己吃苦耐劳、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徐凡向大家系统地介绍了青鸟计划的背景和意义,阐明了青鸟计划不仅能够帮助大家提升社会工作经验与专业能力,还对职业规划起到重要借鉴意义。分享会后,五位同学详细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到青鸟计划当中去,在广阔天地中为家乡繁荣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青鸟展翅,逐梦翱翔。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使同学们对青鸟计划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与感悟,还激发了同学们参与青鸟计划的热情和信心,鼓励大家在助力家乡建设中提高自我、锻炼自我,为人生之路添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