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山东石大胜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

就业指导

山东石大胜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3

 

山东石大胜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11月1日在我校4#C 205举办了招聘会,为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带来了更多的选择。

招聘公司的主管先是给同学们播放了公司的成长历程,在同学们对公司有了一个基本的了解后,在企业所在城市,该城市的经济发展前景,以及该地理位置给同学们带来的一些优势,比如人脉的积累和发展的机会方面进行了着重分析。之后,又以PPT 的形式更加直观地为大四学生展现了企业的龙头产业、该技术在全球所处的垄断性地位以及企业的发展理念,主管也用精简的语言为PPT 上的内容详细的介绍和分析。

作为上市公司,需要更多的人才,主管从大学生如何就业引出了对新能源的开发,向同学们展示了未来的工作内容能源的短缺也引起了同学们的深思。最后主管对应聘人员的要求做出了标准,同学们要有创新性思维,对于锂电池有更多的了解,最重要的是要踏实肯干,研究新能源要摒弃浮躁。在招聘会快要结束时同学们积极的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对自己的基本信息做了简单的登记。同学们在过程中也积极地与主管互动,主管也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详细的回答。

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让同学们对于职业有了一个更准确的定位,有意向的可以积极准备应聘。

image00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