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就业创业大讲堂活动

就业指导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就业创业大讲堂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3

 

面对日趋激烈的就业环境,对现在大学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当今就业情况,树立良好心态,12月8日在4#C101教室化学化工学院举办了就业创业大讲堂。

本次活动的主讲嘉宾为山东省四星级创业导师、聊城大学双创导师、山东金正动画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任家斌老师。活动开始任老师通过自己的工作经历分析了大学生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接着为大家解读了当代大学生创业理想原因和面临的新机遇,并让同学们了解了创业类型和创业需必备的知识。最后任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大学生创业前的准备。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当今社会的就业情况,使同学树立了正确的就业创业观。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就业创业的热情和信心,为以后更好的实现就业创业奠定了基础。

image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