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学院选拔

学院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学院选拔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0

    为配合学校即将举行的2018年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出优秀教师参加学校比赛,同时也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充分调动广大青年教师投身课堂教学的积极性,给青年教师一个锻炼和展示的舞台,从而更好地促进他们的专业成长,我院在1216日组织开展了学院选拔。

本次选拔赛共有理科和工科的六名教师参加,学院邀请院、校督导朱德忠、于清江、杜茂喜、孙德志等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参与了评审工作。评审专家对推荐人选提交的教学设计、教师现场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教学特色等进行评审。推荐张艳、段文增两位老师分别参加工科和理科的校级初赛。

    评审专家表示,比赛激发了青年教师投身教学实践、更新教育理念和创新教学方法的热情,提高了教学能力。各位青年教师也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精湛的教学技能。比赛过程中交流了经验,开阔了视野,提高了教学综合能力。本次选拔赛充分体现了我院对教学工作以及对培养青年教师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