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在第七届全国教育硕士学科教学(化学)专业教学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学院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在第七届全国教育硕士学科教学(化学)专业教学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06


10月22日,在重庆举办的第七届全国化学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决赛)中,我校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蒿曼晴、王敏脱颖而出,荣获全国二等奖和优秀教学设计奖,高洪霞、张骞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大赛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历时3个月。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蒿曼晴、王敏在与全国141名学科教学(化学)研究生的角逐中发挥出色,顺利通过初赛进入决赛。决赛阶段, 两位同学表现出色,分别获得模拟授课二等奖和教学设计优秀奖,在山东省各高校中名列前茅。

此次大赛旨在展示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成果,交流培养经验,提高培养质量。两位同学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硕士研究生过硬的教学技能及专业素养,也将会激励专业学位研究生增强对实践技能的重视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