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团工作» 志愿服务» 化学化工学院暖情助荣志愿服务队举办“光盘行动手连手,勤俭节约心连心”活动

志愿服务

化学化工学院暖情助荣志愿服务队举办“光盘行动手连手,勤俭节约心连心”活动

作者:张瀛月 张露月 发布时间:2023-01-25

  

  勤俭节约,守护家园。为加深居民对勤俭节约的认识,鼓励居民积极参与“光盘行动”,提高居民的社会责任心,1月24日,化学化工学院暖情助荣志愿服务队举办“光盘行动手连手,勤俭节约心连心”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与当地村支书及相关政府交流,搜集相关材料,初步了解当地勤俭节约相关政策及实施情况。随后,志愿者们走进社区开展以“光盘行动手连手,勤俭节约心连心”为主题的宣讲,向居民们强调“光盘行动”的重要性,科普勤俭节约的相关政策,并与居民分享生活中勤俭节约的小故事、小方法。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上传每日用餐前后的照片,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并带动家人、朋友参与到“光盘行动”中,营造勤俭节约的良好氛围。经过本次宣讲,居民们提高了对勤俭节约的认识,意识到了勤俭节约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参与到“光盘行动”中,坚持勤俭节约,为构建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坚持勤俭节约,构建美好明天。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居民们对勤俭节约的认识,有利于居民们养成勤俭节约的生活习惯,而且增强了同学们的志愿服务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心,为美丽中国的建设贡献出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