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组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22届学生组织中期述职答辩会

学生组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22届学生组织中期述职答辩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02

  

  明德笃行,开拓进取。为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明确工作目标,规范我院学生组织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更好地履职尽责,提升学生干部素养。2月27日,我院举办2022届各级学生组织中期述职大会,学院辅导员孙忠月、各级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承前启后,不忘初心;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各部门负责人结合部门实际工作,从制度建设情况、履职尽责情况、工作安排落实情况、工作开展成效等方面汇报部门工作,总结不足,提出工作展望。

  孙忠月老师就各部门述职PPT的形式与内容提出针对性意见,并要求全体学生干部提高政治站位,牢记服务宗旨,端正工作态度,严实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标准,注意工作方式方法,严格工作程序流程,增强自身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全面提高新学期服务同学的意识和履职能力。

  要求全体学生组织成员尽快投入新学期各项工作,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踏实工作,真正推动学院各级学生组织在促进学生思想成长、深化组织改革、维护同学权益、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服务同学等方面交出合格满意答卷,不断提升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各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新学期开始,将继续坚持从同学们中来、到同学们中去的工作理念,通过听取、收集、协助解决同学们在学业发展、身心健康、社会融入、就业提升等方面的普遍需求和现实困难,真正践行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

  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此次述职大会的举行,有利于规范、加强学院学生组织各部门自身建设,有利于进一步调动各部门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有利于促进学院各级学生组织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设贡献力量,更好地服务于全体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篇: 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