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资助»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创诚信校园,做诚信学子”填写诚信档案活动

学生资助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创诚信校园,做诚信学子”填写诚信档案活动

作者:李衍昌 发布时间:2022-10-14

加强诚信教育,创建诚信校园。为落实学校具体工作安排,完善学生个人档案信息,加强大学生诚信教育提高同学们的诚信意识,1013日,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创诚信校园,做诚信学子”诚信档案填写活动。

践诚信之举,创文明校园。本次活动由相关人员通过播放演示文稿的形式,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填写诚信档案的重要意义和注意事项。诚信档案的内容包含大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成绩、任职情况、助学贷款记录、奖惩信息等优异表现和失信行为,反映了诚信主体在社会生活的各方面诚实守信程度的历史记录这要求同学们在生活中诚实做人,诚信做事,走稳人生每一步在填写档案过程中,专业人员负责信息监督,为同学们进行实时指导解答诚信档案时刻提醒同学们,诚信作为一个人应有的基本道德品质在我们的学习生活中重要意义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强化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站位,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同时也有利于推动化学化工学院塑造诚实守信的文明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