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资助»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温情实践真扶贫,真爱志愿暖人心”活动

学生资助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温情实践真扶贫,真爱志愿暖人心”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8

  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要求,充分发挥大学生志愿者服务精神化学化工学院李晓肖同学“温情实践真扶贫,真爱志愿暖人心”典型事迹,参加由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的“爱心传递”主题资助育人系列活动评选。

化学化工学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扣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两条主线,持续开展励志、感恩、诚信教育,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成才。同时学院着力培养青年学生勇克时艰、砥砺奋进的精神品格和感恩奉献、宽广博爱的优秀品质,鼓励学生努力奋斗前行,不断探索、矢志向善、逐梦青春。积极贯彻落实爱心传递的理念,充分展现资助育人成效,全面推进“爱心传递”活动深入扎实开展。

化学化工学院学生资助管理工作坚持把促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作为学生资助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丰富资助工作内涵,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身心发展、能力提升、学业、就业等方面给予更多关怀和帮助,全面培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感恩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实现资助与育人的有机结合。

上一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贫困生家庭走访活动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