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资助» 化学化工学院发放“致2022年贷款毕业生的一封信”

学生资助

化学化工学院发放“致2022年贷款毕业生的一封信”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6

  诚信借贷,助学筑梦。为进一步落实诚信还款的工作安排,更好地发挥其育人功能,强化学生诚信意识,5月15日,化学化工学院资助服务中心于4#A101发放“致2022年贷款毕业生的一封信”。本次毕业生贷款同学共计73人。

                      

  诚信还款不是金钱的偿还,而是对国家资助体系的感恩。活动伊始,负责人提前将《致2022年贷款毕业生的一封信》发放到与会人员的座位,并有序引导同学们按座位就坐。负责人通过真实案例阐述了未按时还款的不良影响,并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还款流程、还款期限、还款延期等问题,提醒同学们及时关注个人助学贷款信息,认真履行还款义务,避免逾期还款影响到个人征信系统,做到提前还款、及时还贷。同学们仔细阅读《致2022年贷款毕业生的一封信》,就贷款还款日期、流程等问题提出自己的疑问,负责人结合学院相关文件精神,为大家提供详细解答。

  

  立诚于心,励志青春。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清晰完善的还款流程指导,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还贷步骤,解答了学生们的疑惑,而且有助于引导学生提高诚信意识,深刻认识诚信内涵,培养学生“感恩助学”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