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资助»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捐资赠物,爱撒校园”爱心捐赠活动

学生资助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捐资赠物,爱撒校园”爱心捐赠活动

作者:刘永凤 王晨浩 刘心茹 发布时间:2021-05-20

  爱心力所能及,接力携手共济。为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提升思想道德素质,培养勤俭节约、乐于奉献的精神,激发学生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激情,5月19日,化学化工学院于东校区卧龙广场举办“捐资赠物,爱撒校园”爱心捐赠活动。

  活动伊始,在志愿者的有序引导下,同学们到达捐赠地点进行签字记录后,捐出自己闲置的书籍、学习用品、运动器材等物品,捐赠现场热闹非凡。志愿者们对捐赠物品进行分类整理,统计各类物品数量,确保所有物品均达到“待捐状态”,在清理完毕后,统一交送至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爱心超市,再由学校分发给有需要的同学。看着自己捐赠的物品被赋予新的标签,即将送到有需要的人手里,同学们脸上洋溢快乐的笑容,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非凡,“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一件件旧物承载着同学们的爱心与美好祝愿,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也会温暖自己,并呼吁大家积极参与爱心捐赠活动,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明天。        

  一资一物虽小,一份爱意难衡。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帮助学生养成助人为乐的高尚品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以爱心志愿行动释放青春激情,以青春之我推动祖国建设,让青春之花绚丽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