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资助» 聊城大学举办免费领取爱心礼包、卧具活动

学生资助

聊城大学举办免费领取爱心礼包、卧具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27

春风过境十里,暖阳照进心里。为了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求学之路少一分坎坷,为新生生活增添希望与阳光,2022年8月27日,聊城大学于东校区“绿色通道”迎新服务点举办免费领取爱心礼包卧具活动。

活动期间,学校领导详细了解了受资助学生的入学情况,在与学生们进行亲切交谈的同时,亲手将手中的爱心卧具和爱心礼包送到每一个学子的手中。领导们激励大家积极进取,既来之则安之,舒心生活,安心学习,学校永远是大家最坚强的后盾爱心卧具配套齐全,而爱心礼包更是细致的生活用品与防疫物资。每一份卧具和礼包都夹带着老师诚挚的关怀与殷切的期盼,使每位同学都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和领导满满的关爱与温暖。收到爱心卧具和礼包资助的同学对学校和领导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交谈中,他们表示,自己一定不会辜负老师和学校的期望,未来走好每一步,努力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大学生。

蜂鸟逐光,学子逐梦。本次爱心卧具、礼包免费领取活动,不仅体现了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爱,响应了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而且营造了和谐温暖的校园氛围,有利于我院爱心活动的开展,促进我院和谐友爱气氛的形成。希望本次活动可以提高同学们的爱心意识和责任意识,将爱心传递,让关爱互通。我们也会坚守初心,以绵薄之力助力学子逐梦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