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团工作» 心理健康»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阳光心灵,温暖人生”心理手抄报评选活动

心理健康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阳光心灵,温暖人生”心理手抄报评选活动

作者:李衍昌 王晨浩 发布时间:2023-05-08

  

  培育健康心灵,绽放生命精彩。为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全面提升同学们的心理素质,使同学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学习与生活的压力,5月7日,化学化工学院于线上举办“阳光心灵,温暖人生”心理手抄报评选活动。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通过网络、书本等材料搜集心理健康知识,并将其以绘画、文字的方式呈现在纸上,经过巧妙的构思,绘制出一份份色彩丰富、版面设计独特、卷面书写美观的有关心理健康知识的手抄报。这些手抄报充分展现出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心理状态和丰富的精神世界。最后,评委们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主题、版面设计、书写绘画以及内容等方面对作品进行量化打分,评选出优秀作品并进行展览。

  阳光自信成长,关注心理健康。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许多关于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促进了心理健康的发展,而且帮助同学们树立了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更进一步促进了化学化工学院形成“健康心理、快乐成长”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