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团工作» 心理健康»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与爱同行,拒绝焦虑”交换心情盲盒活动

心理健康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与爱同行,拒绝焦虑”交换心情盲盒活动

作者:孟祥钊 王晨浩 发布时间:2023-04-29

  

  告别心情焦虑,温暖与爱同行。为帮助同学们调节自身情绪,缓解来自学习和生活的压力,更好的把握生活节奏,促进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发展,4月27日-28日,化学化工学院于博苑餐厅一楼举办“与爱同行,拒绝焦虑”交换心情盲盒活动。

  活动期间,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同学们陆陆续续地在便签上写下自己的焦虑、烦恼、困惑,将其放入心情盲盒中,并抽取一份专属于自己的鼓励便签,由下一位同学在心情盲盒中随机抽取一张便签留下鼓励或安慰的回复,将温暖和关怀传递下去。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同学们都表示很高兴能参加这次的活动,通过便签交换,感受彼此之间最美好的祝愿和对未来美好的期盼,让善意在校园中流转。

  心语心说,让爱传递。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敞开心扉的机会,搭建了倾诉交流的平台,而且帮助同学们减少了情绪内耗,缓解了日常学习生活的压力,体现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关怀,有助于塑造同学们积极的心理品质与健全人格,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上一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朋辈心理辅导员选拔活动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