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团工作» 心理健康»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团结互助,给力心灵”心理辅导活动

心理健康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团结互助,给力心灵”心理辅导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3

  

  为缓解同学们的学习压力,塑造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未来的学习生活,10月22日,化学化工学院心理健康部邀请朋辈心理辅导员于东校区国防生训练场对学院学生进行心理辅导。

  活动伊始,由朋辈辅导员简单介绍了游戏规则并通过一个热身小游戏带动同学们的情绪,让同学们处于一种兴奋的状态。接着,在朋辈辅导员的带领下,大家进行了手拉手套圈、背对背拥抱等几个团体小游戏,给同学们营造了轻松欢快的氛围。最后,朋辈辅导员为大家讲解了团体活动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活动能放松心情、舒缓压力。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舒缓了同学们的学习压力,让同学们以更加积极乐观的的态度面对未来的学习生活,而且展示了大学生激情与活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同学们身心全面健康发展,为我院心理健康建设工作的开展起到了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