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团工作» 心理健康»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春日暖心关怀,三八佳节齐聚” 沙龙活动

心理健康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春日暖心关怀,三八佳节齐聚” 沙龙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15

春风拂柳燕,江水绿芳洲,在这个阳光明媚的三月初春,我们迎来了第112个国际妇女节。为关注学生在校生活状况,增进师生关系,为彼此送上温暖祝福,共度美好的妇女佳节,3月8日,化学化工学院各班主任老师与部分学生于翰苑餐厅举办“春日暖心关怀,三八佳节齐聚” 餐厅沙龙活动。

餐厅环境温暖舒适,师生围坐在一起,一边交流,一边享受美食,活动伊始,班主任老师为同学们送上节日祝福,并亲切询问大家的在校生活、学习状况,以及封校之下的心理状态,同学们积极回应,就生活学习上所遇到的问题主动向老师请教,老师亲切解答。在诸多同学所困惑的社团活动与学习的平衡问题上,班主任老师结合自身丰富经验,通过讲解轻重对比、程度分析等方法,结合往届的学生案例,生动形象地向大家展示了怎样做到平衡,怎样更好地实现自我。同时,老师指出:妇女节的意义是庆祝妇女在经济和社会等领域做出的重要贡献与巨大成就,同学们身处新时代,要更加努力,立志成才,不负时代嘱托。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春日暖心关怀,三八佳节齐聚。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进了师生关系,使老师更加了解学生状况,而且体现了学院的人文关怀,让大家感受到学校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