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团工作» 宿舍管理»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选择无烟青春,共建和谐校园”禁烟专项治理活动

宿舍管理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选择无烟青春,共建和谐校园”禁烟专项治理活动

作者:周威翰 于晓娜 张露月 发布时间:2022-11-11

  

  争创无烟学校,净化美化校园。为使同学们正视吸烟的危害,关爱他人生命健康,强化校园消防安全,净化校园环境,建立文明和谐校园,11月10日,化学化工学院于群星15、16、18号楼举办“禁烟专项治理”活动。

  建设无烟校园,我们仍在行动。本次活动分为禁烟宣传与禁烟治理两个环节。活动伊始,化学化工学院宿舍服务部成员于东校区四号教学楼C区放置禁烟宣传展板,并在宿舍区域绘制有关吸烟危害的黑板报、张贴有关禁烟活动的横幅,以此进行禁烟宣传,对同学们进行禁烟教育,使同学们了解吸烟所存在的安全隐患,以及对自己与对他人的健康危害。随后,化学化工学院禁烟督查小组针对宿舍吸烟现象进行排查,严格检查宿舍内香烟及火机的存在情况,精准检索一切可能存在此类物件的区域,并在排查过程中向宿舍内同学说明吸烟的危害性,提醒他们为了生命健康和宿舍安全要严禁香烟。

  吸烟陋俗不可取,和谐校园你我筑。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吸烟的危害以及吸烟给校园带来的安全隐患,而且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同学的身体健康意识,做到远离烟草,珍爱生命,有利于营造安全、舒适、整洁、美丽的校园环境。

上一篇: 化学化工学院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新生宿舍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