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团工作» 宿舍管理» 化学化工学院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新生宿舍

宿舍管理

化学化工学院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新生宿舍

作者:丁宏宇 周珊 发布时间:2022-08-29

  

  走访慰问递温情,关怀备至暖人心。为深入了解化学化工学院新生住宿、生活情况,引领新生尽快融入新环境、适应新生活,并及时帮助新生解决刚进入新校园在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8月28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龚树文、党委副书记段艳林深入新生宿舍走访慰问,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在走访过程中,领导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向同学们表达了亲切问候与祝福,仔细了解了同学们疫情期间在家及入校后的生活情况与身体健康情况,并叮嘱大家要强化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知识学习,提高防范意识确保人身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要注意个人与宿舍环境卫生、宿舍用电规范等问题,消除宿舍的一切安全隐患,有情况及时联系辅导员老师。领导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认清形势、提高站位、端正态度,高度重视并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做好个人防护,增强防护能力;二是希望同学们尽快收心,调整状态,更好地适应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做好学期规划;三是希望同学们与室友之间多交流沟通,做到相互理解和包容,共同营造温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关怀入宿舍,走访沁人心。此次新生宿舍走访拉近了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让新同学们充分感受到化学化工学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深切关怀,有利于新同学更好更快的融入新环境、适应新生活,为学院更好的开展新学期学生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宿舍卫生大扫除”活动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