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团工作» 宿舍管理»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宿舍卫生大扫除”活动

宿舍管理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宿舍卫生大扫除”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5

  防疫伴我行,宿舍焕新貌。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防疫工作部署和宿舍工作要求,筑牢疫情防控防线,阻断各类疾病传播,切实保障广大同学身体健康,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强安全意识、提高文明素质,共同打造安全、整洁、舒适的宿舍学习生活环境,3月24日,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宿舍卫生大扫除”活动。

  同学们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自觉,行动上分工明确、积极主动,严格落实宿舍卫生管理要求,认真清扫每一个角落,做到环境卫生无死角,清洁消杀全方位。大扫除期间,学院辅导员老师走访各个寝室,在对宿舍卫生及宿舍安全等各方面进行检查的同时,亲切询问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及学习状态,关心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汇报、及时处置,保证零违规零隐患,并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自我管理和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将大扫除的思想融入每一天当中,让干净整洁成为一种风气,共同营造整洁有序的宿舍生活环境。

  维持宿舍环境,共建文明校园。本次学生宿舍卫生大扫除活动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整洁、文明、安全、和谐的宿舍环境,以实际行动促进新时代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增强疫情防控意识,提升自我防护能力,同时促进个人良好卫生习惯养成,引导学生从细微处着手,从点滴处做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