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团工作» 宿舍管理»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大排查工作

宿舍管理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大排查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1

强化责任意识,营造和谐氛围。为积极响应学校学生公寓第十二届“119”消防活动月的安排,同时加强学院学生宿舍管理,提升我院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打造平安、文明、整洁的宿舍环境,11月10日,化学化工学院辅导员王鑫鑫、孙忠月带领宿管部部长、副部长开展宿舍安全大排查工作。

此次安全排查主要围绕学生宿舍的违规违纪内容展开,两位老师深入学生宿舍对存在的卫生、消防、违章电器、管制刀具等各类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检查期间,两位老师逐个宿舍仔细排查,对于相关情况及时提出了批评和整改建议,并对表现优秀的宿舍提出表扬,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整洁的宿舍环境,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并叮嘱同学们要认真遵守宿舍的管理规定,落实宿舍安全卫生责任,提升安全意识。同学们认真听取老师的建议,认识到了宿舍内不合规范的卫生问题,并提出了物品摆放标准的疑问,老师都耐心地一一为其解答。

搭建心灵家园,共创和谐宿舍。此次检查工作的成功开展,不仅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安全卫生责任意识,打造良好的宿舍环境,而且有利于加强宿舍管理,为更好地创建文明校园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