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团工作» 教育管理» 化学化工学院认真学习学校中层领导干部培训班与第七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

教育管理

化学化工学院认真学习学校中层领导干部培训班与第七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8

  1月15日下午,我院于东校区4A101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学校中层领导干部培训班与第七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龚树文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龚树文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关延平同志在开班仪式和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校长王昭风同志和其他校领导在培训班期间的讲话和具体工作要求。张宪玺院长结合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实际作出具体规划和要求,鼓励全体教师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龚树文指出,王校长在第七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面总结了学校在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果,深入分析了当前我校本科教学工作面临的机遇、挑战和存在问题,并对本科教学工作进行明确清晰的部署,而关书记提出的“八个问题”更是值得每位教师深入思考,号召全体教职员工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忠诚奉献和“聊大有我,不负聊大”的担当尽责,紧紧围绕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和“十四五”规划确定的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定位,凝心聚力,共同奋斗,促进我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宪玺表示,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了优异成绩,这与全院教职工的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新的一年我们要始终保持攻坚克难的勇气、敢闯敢试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主动谋事、倾心干事、协力成事,推进教学、科研、服务社会等各方面全面发展。

  通过此次学习,我院全体教师表示将以实际行动主动求变、适应改变、争取蜕变,担当作为加油干,争先进位再扬帆,以更优异的成绩和昂扬的精神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增活力、创特色、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