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英雄事迹

共青团工作

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英雄事迹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06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热爱祖国,感恩母校”的真挚情怀,3月15日,化学化工学院纪检部于东校水房举行了“传承雷锋精神,弘扬英雄事迹”主题宣讲活动。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热爱祖国,感恩母校”的真挚情怀,3月15日,化学化工学院纪检部于东校水房举行了“传承雷锋精神,弘扬英雄事迹”主题宣讲活动。活动伊始,纪检部的志愿者们向来往打水的同学们进行有关雷锋事迹的宣传。期间,志愿者们用诗歌的形式深情抒发我院学生对祖国母亲的祝福与眷恋,以及回顾激情澎湃、斗志昂扬的革命岁月和热情讴歌雷锋的事迹,抒发“学雷锋、树新风”的青春激情。有人表示雷锋精神很有必要在当今的时代进行宣传,鼓励更多的人学习到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服务他人,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传承了中国传统文化,鼓励学习雷锋奉献精神,还倡导大家乐于助人,敢于助人的行为,激励广大同学们积极助人,奉献爱心。(通讯员 王绍航 郑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