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风建设» 学风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阳光之翼志愿者协会会员见面会”

学风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阳光之翼志愿者协会会员见面会”

作者:陈玉滢 周威翰 张露月 发布时间:2023-03-27

  

  为促进阳光之翼志愿者协会会员了解部门内部组成以及部门规章制度,加强部门内部成员沟通交流,促进协会发展,3月26日,化学化工学院于东校区4#C101举办“阳光之翼志愿者协会会员见面会”。

  本次见面会在主持人激情饱满的开场白中拉开帷幕。活动过程中,王文文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向大家介绍了协会的工作状况和未来规划与设想,希望大家在志愿服务活动中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增光添彩,留下美好回忆。李凯迪根据自己的经历向大家解释“志愿者”一词的内涵,希望大家可以在志愿服务中体会到作为志愿者的意义和快乐,绽放最充实、最美好的青春。王妍作为新会员代表发言,她表示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能够极大地锻炼自己的个人能力,而且使自己收获了友情,能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加充实快乐,今后一定会积极为社团建言献策,举办更多有意义的活动,帮助更多的人。新会员为大家带来歌曲《背对背拥抱》和《今天你要嫁给我》,极大的活跃了现场气氛,主持人带领大家进行击鼓传花、你画我猜、听歌识曲等小游戏,让大家在游戏中相互熟悉,场上中洋溢着轻松愉快的氛围。本次见面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了社团内部成员的沟通交流,加深了他们对部门和社团活动的了解,而且帮助了会员们真正认识到社会实践的意义所在,有利于为今后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