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化学化工学院2023年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

通知公告

化学化工学院2023年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6



化学化工学院

2023年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

为进一步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充分体现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发挥学生专业兴趣和特长,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聊城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聊大校发〔2023〕14号)、《关于做好2023年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转专业的通知》(教函〔2023〕26等文件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制定本方案。

一、学院转专业工作小组

组长:张宪玺 龚树文

成员:段艳林 李海波 黄现强 孔祥晋 刘丽霞 薛庆旺 袁青 陶硕 籍国霞 张莹莹

二、跨专业转出要求

2022级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及应用化学专业学生,自愿转出现专业,提出书面申请,交学院教务办公室汇总。

转出人数控制在专业总人数10%以内,如申请人数超过此比例,按教务系统显示学业成绩排名,排名靠前者优先。

申请转出学生,获学院同意后,按申请转入专业的工作细则进行。

三、跨专业转入要求

1.各专业接收名额

化学专业拟接收转入学生40人,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拟接收转入学生10人,应用化学拟接收转入学生10人。

2.遴选要求

1)申请者必须符合学校下发的《聊城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中相关条件要求,并按照教务处实施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2)申请转入人员成绩绩点需在原专业排名前40%以内,无挂科情况;2022高考选考过物理或化学(需提供高考成绩证明);申请转入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专业的学生需要修过《高等数学》课程。

3)所有申请转入的学生,需参加化学化工学院专业工作小组面试,全面考核学生思想道德、知识能力、身心素质、修读课程、学习成绩等,面试合格后择优录取;不参加面试者视为自动放弃。

3.遴选安排

1)材料提交时间522号前将加盖公章的成绩单无违纪无挂科证明专业成绩排名证明送到东校区4号教学楼A221办公室。

2面试时间:202252514:30

3)面试地点:东校区4号教学楼A1-15会议室

4)参加面试学生需携带如下材料:加盖学院公章的成绩单、学生证、身份证。

四、未尽事宜经化学化工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本工作方案解释权归化学化工学院。

系 人:籍国霞 张莹莹

联系电话:8239325

电子邮箱:jiguoxia@lcu.edu.cn

公示网址:http://hxhgxy.lcu.edu.cn/

                                                                             化学化工学院

                                       2023515

上一篇: 2023年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调剂公告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