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融合发展处领导到我院进行业务交流

通知公告

融合发展处领导到我院进行业务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20

  

  2月18日上午,融合发展处丛振处长、陶梦山科长来我院进行洽谈,就目前学院与企业之间的融合发展和深度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在学院会议室,书记龚树文、院长张宪玺、副院长黄现强、孔祥晋以及教师代表与来访的领导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丛振介绍了目前融合发展处开展的工作进展情况,与学院领导、老师进行了详细交流,希望双方加强产学研合作,推动产教融合发展,并征求了学院老师的意见。

  随后,张宪玺就共同开展企业科技副总挂职、科研成果转化、横向课题研发、企业培训等方面与融合发展处进行详细探讨。各位学院分管领导和教师代表也纷纷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融合发展处领导进行了交流。

  此次座谈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学校融合发展战略能够为深化教学改革、全面提高学院人才质量提供有力支撑,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学院服务社会的能力和影响力。